墨子酥

纯情小写手*^O^*

重金求夫“小广告”(白逸丨卓娅丨夜莺丨澈丨蔻蔻)

“我不求夫!最后再说一遍,你要是再打过来我就让卓娅捶死你!”“嘁,就你还能使唤卓娅?那我还是卓娅本人呢”你听到这句话后愤愤的挂了电话,这是清冷的mbcc局长脸上第一次出现这么奇妙的表情,你无奈的把夜莺叫了进来


“什么事,局长?”


夜莺看着你烦躁的模样贴心的从屋中的小冰箱里拿出一盒酸奶给你,你揉了揉头发,无奈的说道“我的终端今天已经接了几十个骚扰电话了,不知道谁拿我的联系方式做了小广告”


“抱歉,是我的失职,局长,可以说一下是什么小广告吗?”


你有些难堪,随即把通话记录截了一串给她


“求夫…”


她似乎愣了一瞬,看着你的眼神有些耐人寻味,你看着她的模样,就知道她想错了,“我没有这个意向,喊你来就是为了让你查查这位帮我重金求夫的好心人是谁”


“好…局长,还有别的交代吗”


“没有了”


夜莺很快就去狄斯城查看情况了,你被一个接一个的电话扰的无心处理工作,正打算出门走走,就看到威武的军团长卓娅破门而入,对,破门而入,你此时的烦恼又增加了一分,又要装个新门了,卓娅没给你太多“怜惜”自己的门的机会,大步向前后就扣住你的双手,疯狂的掠夺着你的呼吸,她的吻技如同她的人一样霸道,很快你就败下阵来,她见你快喘不过来气了终于放开了你


“卓娅,你干什么?”


你无力的控诉着她,只是听上去更像娇嗔罢了,她把你揽过来,细细把玩着你的头发

“这么娇弱还想重金求夫啊,小局长”


你听着她调侃的言语,脑袋嗡的一下炸开了,怎么,怎么连她也知道了,你本只是心中想着,可还是问了出来


“我怎么知道了?你那小广告都贴到mbcc的门口了”


“不,不是我贴的,这件事让我也很苦恼,我都被打扰了一上午了,不过已经让夜莺去查了”你和她解释着事情的缘由,如果忽略掉已经红透了的耳根,看上去还是很冷静的,你抬头看向她,似乎还从她的脸上看到了一丝失望


“不想么?”


你连忙点头“不想,作为局长怎可耽于儿女情长!还有你们需要我呢”


“那局长还真是…深明大义啊”


她拉着你在一旁的沙发上坐下,指腹磨着你的腰


“那张广告的来源,或许我知道”


你可以保证,这是你今天听到的最让你高兴的一句话了,你急忙问她“谁?”


她点了点你的裤子,手不安分的从腰间慢慢下滑“小局长,想知道一些事情,总要付出点代价吧”


你有些恼怒,可这确实不算小事,已经严重打扰到了你的工作,你的视线不知何时落到了她的手上,“她的手好大啊”你想着,不争气的脸又一次红了起来,点了点头,全是应了



————————————————


结束后你无力的靠在沙发上,她坐在旁边点了一根烟,打火机的齿轮转动,在你转头看向她的时候,她朝着你吹了一口烟


“那广告的风格,像白逸做的”,你正打算开口,就听到了敲门声,赶快跑到自己的座位上,清了清嗓子道“进”


当你看着夜莺带着白逸三人来的时候,你心里就已经了然了,果然是她,你无奈的看向她“白逸,你知道我们的禁闭者中有个律师嘛?或许你是想让本就不富裕的白记雪上加霜?”


一旁不出声的蔻蔻和澈终于站了出来,蔻蔻“一脸正气”的说道“我最近可没犯事,这完全是白逸一人所为,和白记无关”,澈也很快就接上了“对啊对啊,我这两天都在打牌,如果不行的话我们可以把白逸先开除了,等她打完官司再说”


最前方的白逸脸上终于没了那嬉皮笑脸的表情,气愤得指责着他们“喂!哪有员工开除老板的嘛!你们这两个没良心的小鬼!”


这一场闹剧终于是在白逸揭掉了所有的小广告并打扫了一个月的管理局的卫生为结束


彩蛋是“代价”的详细

评论(20)

热度(1287)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